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知足

喧闹的城市,忙碌的生活,川流不息的街头,

充实的每一天,一个接一个的任务,无止境地与时间赛跑,

有时走路,有时跑步,有时两轮代步,

没时间停下来沉淀,实在太多美丽繁华在吸引我的眼目,

听闻的太多,来不及消化,

新经验太多,来不及领悟,

没经过思考的变成溜失的回忆,

深感浪费,可惜。

时间像流沙,眨眼之下两个月头已过,

让我叹息人生短暂,

想实现和实践的太多,

而时间却太少。

不必太操心未来,它不轮到我们担忧,

开心充实地过每一天,先把眼前的事干好,生活会更有冲劲。

能做的,我会尽能力去达到,

能体验的,我一定会把握机会,

真不想数年后回首而惋惜,

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,

实在无容置评,

感觉非常幸福的我会奋斗,

因为直认为无与伦比的未来不是遥不可及的。=)

No comments: